【图】瑜伽垫作用众多 健身达人们都在用它

2017/4/23 19:17: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垫
又到夏季了,很多人开始健身运动了,希望在夏天露出完美的身材,纷纷都购买各种运动装备和健身器材来辅助自己,其中瑜伽垫几乎是每一个健身达人们必备,因为它的用处很多。

瑜伽垫从字面上理解可能是在做瑜伽的时候使用的,其实瑜伽垫的作用远远不止这些,它在很多运动过程中都能发挥着它的作用,比如说平板撑、仰卧起坐、拉升等等,能够对大家在运动过程中起到保护的作用,并且随身携带很方便,基本上每一个健身达人们都是人手一块的。

仰卧起坐其中瑜伽垫保可以对头部起到保护作用。经过一个冬季的大吃大喝,腹部一定堆积了不少脂肪了,如果还不瘦下来的话,对于女生来说短T恤之类的衣服都不敢尝试了,而做仰卧起坐可以对腹部进行锻炼,减少脂肪的堆积,但是做仰卧起坐的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头部的,而瑜伽垫的柔软度就能够对头部起到一定的保护。

拉升的时候使用瑜伽垫,减少皮肤和地面的摩擦。长时间的运动结束以后,一定要进行拉升运动,这样就能够防止肌肉的产生,对于压腿这样一类的拉升,腿部直接和地面接触,使用一块瑜伽垫,形成一个保护面就会减少摩擦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