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每天做多少个有效果 这样做会有意想不到的作用

2017/8/14 15:38:14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很多人想到这些是男生做的,但那时实际上女生也是可以的。无论男女它都可以一定的锻炼到你的胸肌,但是俯卧撑是需要在正确的姿势和方法下才会更加有效果。

健身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是做俯卧撑,可以是举哑铃,也可以做引体向上等等。如果你想要锻炼胸肌、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又不想花钱买器材的话,那么做俯卧撑就是很简单的方法,不需要任何需要买的器材,就可以让你锻炼出好身材。

怎么做俯卧撑做多少个,这才是我们关键要讲的。不同的姿势会着重锻炼不同的肌肉。我们在做俯卧撑的时候可以应用三种姿势。第一种就是平做俯卧撑,直接在地板上做俯卧撑即可。第二种是斜向上做俯卧撑。第三种是斜向下做俯卧撑。并且手掌间距不同,所锻炼的效果也不同,宽距俯卧撑,主要锻炼的是胸肌。

那我们在做俯卧撑的时候,应该做多少组才是合适的呢?以上三种俯卧撑,每种做4组,每组做十个。这样算起来我们每天也做了120个俯卧撑。

对于维持我们的肌肉增长,这个运动量就已经足够了。当然做俯卧撑的姿势远远不止这些,想要了解更加专业的姿势,我们可以通过网上的教程,又或者找健身教练去寻求方法。

运动,重要的是坚持,绝不能三天晒网一天打鱼,如此一来便会全功尽废。坚持下去,让它成为习惯,你的身材才能会慢慢好起来。三个月,你就能够见到明显的效果。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每天坚持下去的,一旦有一天偷懒,就会有第二天,就会放弃。

所以说坚持每天做几个俯卧撑是非常艰难的一件事情,但我希望你能坚持下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