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巧用白醋瘦肚子 美人完美瘦身计

2017/10/21 11:59:13 作者:Ub-ling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提到肚腩,每个美眉应该会觉得不陌生吧,不会控制饮食,会得肚腩;经常久坐办公室,也会有肚腩等等,在男生眼里,每个女生不论瘦或肥,每天都会把减肥放在口头上。

来源:站酷

只有女生才知道小肚腩是有多么的让人讨厌,因为有肚腩不能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不能露出美丽的小肚子,还不能穿紧身的衣服,如果穿紧身的衣服,小肚腩会立刻显现出来,影响自己一天的心情。今天我们谈论的话题也是关于减小肚腩的,那你们知道减掉小肚腩的方法哪些是很有效果的吗?想要知道如何运用晚上喝白醋就可以达到减肚子的效果吗?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晚上喝醋真的能瘦身吗?答案当然跟食用的方法是脱不了关系的,生活中经常看到的食用醋是有瘦身减肥作用的。因为醋是属于碱性的,但是我们要注意的是醋不可以直接喝下去,直接喝下去的话就很容易会对胃造成非常大的刺激。你可以在温开水中加入几滴醋,因为温开水不会很刺激身体,并且人体对温开水的吸收也比较快。

我们食用醋优先还是选择白醋好一些,因为白醋对人体的刺激相对较小,尽量选择一些具有淀粉发酵的醋。千万不要选择工业白醋。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晚上吃醋减肚子法的方法是怎样的呢?让我来告诉你,首先在每天早上起床之后可以选择饮用一杯蜂蜜搭配醋的水,晚上的话,需要在晚餐后隔一段时间喝一小杯醋。不用特别控制食量也能达到瘦肚子的效果,有部分会调整饮食的女生,喝醋真的可以让你减小肚子事半功倍哦!

我建议大家在空腹的情况下不要喝醋,因为这样会导致分泌过多胃酸,伤害你的胃壁,建议在饭后一小时喝醋,对肠胃没有太大伤害,能顺道帮助消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