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巧用白醋瘦肚子 诀窍在这里

2017/10/29 22:05: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上班族或者学生来说,久坐不动,肚子上自然积累起大量的赘肉,赘肉导致穿衣难看,甚至腰线也看不出来了,想要瘦肚子?白醋加一物 让你轻松瘦成一道闪电。

肚子上的赘肉一直是各位女性减肥路上的拦路虎,大家都用尽各种科学的或是偏方去减肚子,这里介绍几种简单实用的白醋瘦肚子的减肥方法。白醋经济又实惠,所以用白醋来减肥的方法是值得推荐的,对于肚子有许多赘肉的女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就是白醋加生姜减肥法,晚上睡觉前,把生姜剥皮洗干净,然后碾碎,取一些放在肚脐处,并在生姜上面滴几滴醋,接着封住肚脐口,可以用创可贴。第二天早晨撕下创可贴,这种方法可以治便秘,排出体内宿便,毒素也就排出来了,自然就容易瘦了。而且白醋对肠道有好处,还可以消除胃胀气的症状。

第二种就是醋加香蕉减肥法,首先把香蕉的皮去掉,用刀切成片,接着把切好的香蕉放进一个干净的罐子里面,倒入半杯白醋,因为醋比较酸,可以适量加一点糖,然后就把白醋跟香蕉一起搅拌后拿去加热,做完之后我们可以放进冰箱里面保存。

还有一种就是用直接饮用白醋,白醋能够降低食欲,这样就能减少我们的食物摄入量,同时,它对于降低胆固醇也起一定的作用,有助于身体健康。注意,直接饮用时把白醋稀释一下比较好。这些方法你都学会了吗,赶快试一试吧!不过三分吃七分练,减肥还是需要跟运动一起结合,在使用白醋瘦肚子的各种方法时也配合一些运动,这样效果才会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