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巧用白醋瘦肚子 搭配蜂蜜想胖都难

2017/10/19 16:27:13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上班族过着的是一种快节奏的生活,尤其是一些经常加班的人,身体或多或少是有些问题的。因为长时间的工作压力,也缺乏运动,这就导致有的人脂肪堆积。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如果我们常常坐着或者是缺乏运动,肚子上就容易有几层厚厚的脂肪圈。特别是女性朋友就更尴尬了,因为内衣如果稍微紧了一点后背上就会被挤出肉印,非常难看。因而有的人就会烦恼怎么去减肚子上的赘肉,尤其是对于上班族这些没有空闲时间去健身房的人来说,就可以在晚上尝试用白醋减肥法,而这个方法只需要准备白醋和蜂蜜就行了。

睡前一杯水,用蜂蜜和白醋调制起来喝,白醋和蜂蜜的比例一般是三七分,但是具体的情况可以自己看着调。能接受醋味太浓的,就加大白醋的量。喜欢甜一些的就可以多放点蜂蜜,反正都是按照个人的口味爱好来调,这个是大家自己在喝,太难喝了我们就不太容易坚持,轻易就放弃或者否定这种减肥方法。而且白醋和蜂蜜都是很不错的东西。

来源:站酷作者:mazur serhiy

蜂蜜作用很多,不仅有排毒养颜的作用,而且女性朋友长期坚持喝蜂蜜水的话还能起到祛斑美白的作用。现在因为工作的一些原因,导致我们的晚饭偏对来讲更要丰富一些,这就很容易让我们在晚上囤积很多脂肪。

白醋不仅是一种调味品,还能阻止我们体内脂肪的堆积,起到清肠排积物的作用。在晚上喝白醋蜂蜜水,不仅能清肠排毒,还能养颜美白,实在是一种减肚子的好方法。另外,要减肥的人还应该注意,晚上尽量不要吃的太多,每顿吃七分饱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