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怎么练 3个动作打造健硕身材

2017/10/18 19:5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年轻人,尤其是男孩子,都会比较喜欢自己满身肌肉。因为这可以证明自己是强壮的,又很有力量。那么,通常他们选择锻炼的方法中,有没有有效又快速的?

现在虽然以瘦为美,但是对于没有一点肉的排骨型身材,很多人都觉得是没有美感的,真正的美是要有肌肉的,男生女生都一样。对年轻人来说,如果拥有健美腹肌和其他肌肉,这让他们看起来很有力量,对异性很有吸引力。尤其是对男孩来说,锻炼出他们的腹肌可以帮助他们变得更有男人味。

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炼腹肌。然而,在锻炼的过程中并不容易。在许多人尝试了许多方法后都没有办法成功,今天健身教练为大家总结了一些技巧。

1.仰卧起坐练腹肌

如果你想锻炼腹肌,仰卧起坐是必须选择的动作它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腹部肌肉和腰部的力量。做法:两手交叉放在头后面或耳朵两边,平躺在地上,双腿弯曲,然后通过腹部用力把上半身拉起来,这样可以有效地增加腹压,达到锻炼肌肉的效果。

一开始你可能做不了几个就很累了,但是只要你坚持一个星期,就会发现越来越轻松了。这样很快你的腹肌就会出现的。

2.卷腹动作

所谓卷腹,就是卷起整个腹部。我们平躺在地板上,然后慢慢弯曲腿,头和肩膀也跟着弯曲,尽量把头部靠近膝盖,然后你可以慢慢感觉腹部肌肉收缩,但有一个需要注意的是,你的腰不能离开垫子。这样做可以进一步刺激你的肌肉。

3.抬腿动作

你也可以做抬腿动作来锻炼腹肌。首先把身体平躺,把双腿尽力向上直立,要和上身垂直,坚持不住的时候就把腿放下来,这样不断重复桌。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动作,它需要大量的练习,所以你可以很好地燃烧腹部脂肪并塑造肌肉。

在饮食方面,我们也应该多注意饮食,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这些东西不会让身体有太多的脂肪,少吃油腻的食物。在运动和饮食的双重作用下,你一定能得到一个好身材,你的腹肌不再是一个梦想,你不需要嫉妒别人的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