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怎么练 掌握这些方法就够了

2017/10/25 12:43:13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练成腹肌其实并不难,但是需要坚持不懈的做下去不容易。同时也要有正确的练习方法。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整理出了一些练腹肌必备的姿势。大家快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dimid_86

拥有健美身材的人,看起来健康又有活力。那可是特别有吸引力哦。更不要说拥有八块结实又匀称的腹肌,更是给整个人大大的加分!那么怎么样才能练成健壮的腹肌呢?找对姿势很重要!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腹肌练习动作!

第一种 卧式练习。平躺于地上。双手交叉放在头后。慢慢抬起身体的上半部分,然后腿部模拟骑自行车的动作,左右来回蹬腿,让全身都靠腹部力量在支撑。坚持一分钟以上。然后在原地做仰卧起坐50次。每一步做完休息30秒平复一下。

来源:站酷

第二种 传统练习。也是要平躺于地上,双脚并拢,双手伸直放在身体的两侧贴地,双脚不要弯曲。慢慢的翘起,一直翘到腿与地面的角度是三十度。至少要维持1分钟。越到后面时间越久,甚至可以坚持到3分钟。

来源:站酷

第三种 做平板俯卧撑。双手和脚尖撑在地上,身体不要弯曲,臀部不要翘起。呈一条直线。然后双手弯曲,身体下倾,并且不要触到地面,再撑起来,反复做50次以上。接着双手手肘支撑在地上,身体不动保持5分钟。

这些动作你们都学会了吗?每天按照这一套动作做一次。只需要三到五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练成腹肌。运动重在坚持。运动精神也是不抛弃,不放弃。 所以不要有畏难心理。 更不要半途而废,觉得很累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