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部力量的重要性有哪些 运动前必先锻炼这块肌肉

2017/10/2 14:1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一个人的腰腹部脂肪比较多,那么这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损伤到自己的腰。所以我们一定要积极地锻炼我们腰腹部的力量,只有这样才可以好好地保护我们的腰腹部。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锻炼,其中很多人认为锻炼只是跑步或者是做一些其他的有氧运动。但实际上,做力量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些女生认为这样做会使自己长肌肉,但是女生和男生的体质有所不同,因此拥有发达的肌肉其实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去锻炼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Mita Stock Images

其中,腰部肌肉是比较重要的肌肉,因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做的很多运动都会用到腰部的力量,如果我们的腰部脂肪过多,那么在搬一些重物或者是做一些其他运动的时候很可能会损伤到我们的腰。

我们都知道腰部是比较脆弱的,因为它只有一根脊骨,所以我们一定要锻炼出腰部的肌肉,这样才能够保护腰部不受伤害。我们在平时锻炼的时候可以做一些基础的锻炼核心力量的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因为这样做可以锻炼我们的腰部和上肢、下肢主要的肌肉。有一些人在去健身房锻炼的时候会直接做一些比较难的动作,但实际上这种做法是不对的。

因为如果我们的核心肌肉没有练好,那么在做这些比较难的动作就有可能会使我们受伤。所以一些总是说深蹲伤膝盖的人,有可能是因为核心肌肉没有锻炼好就直接去深蹲了,那么这样是一定会损伤膝盖的,因此我们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另外,我们在做平板支撑之前也应该练好腰腹部的力量,这样才不会在运动的过程中损伤到我们的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