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练腰部力量 这样照做让你轻松拥有马甲线

2017/9/28 14:01:19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有力量,看上去更加性感,这是很多女孩子的一大健身目标。但是去健身房的价格也不便宜,有哪些动作可以在家就能训练并能有好效果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身材了。这年头大家不再以追求瘦为目标,而是开始追求以健康为美的身材,因为单纯的瘦只会给人身体羸弱的感觉。换句话说,就是能做到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像女孩子坚挺的胸部,迷人的马甲线,都是受到众人追捧的。那到底要如何才能拥有让别人羡慕的马甲线呢?这先要从训练腰部力量开始说起。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1.平板支撑能够很好的锻炼到腹部肌肉

很多人可能会说俯卧撑就可以锻炼腹部肌肉啊,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平板支撑?如果有这种想法的读者,当然可以自行选择俯卧撑,但前提是你真的要坚持下去。对于很多女生而言,做三个动作到位的俯卧撑可能都没办法坚持,这样的方式进行训练只会增加自己的挫败感,可能到后面还会让自己放弃训练。

来源:站酷

平板支撑就不同了,因为是静态的动作,难度系数没有俯卧撑高。动作要领为背部,腰部和臀部保持同一直线,头自然下垂,不用用力,否则会伤到脖子。开始时也许你只能坚持十秒,不过没关系,慢慢的时间久了,你就能撑到一分钟或者数分钟。这也证明你的腰部力量越来越强,此种方式简单有效。

二、交替卷腹

这个动作的难度系数略大于平板支撑,但是这样做能够更高效的燃脂与增强腹部肌肉的紧致性。动作如上图所示:双手抱头,抬膝,用右手触碰左膝,然后用左手触碰右膝,交替进行几十次。注意脖子不用带动力量,不然训练结束后会明显感到脖子疼痛。

如果在训练中感到自己的腹部在轻微的发抖,或者是有发热膨胀的感觉,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你还要为此感到高兴呢!因为脂肪正在快速的燃烧,肌肉也会变得越来越紧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