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体塑形小妙招 腰部力量训练方法

2017/9/26 16:07: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不论是学生还是已经工作的人,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座位上。所以让很多人在很年轻的时候就患上了颈椎病。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进行腰部力量的训练。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在很多人的认知中,觉得患上了颈椎病就不能做太过激烈的运动。一部分人更是会尽量避免腰部运动。但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患有颈椎病的人一般都是在平时生活中需要长时间站立或者需要长时间坐立的人,这一类人因为需要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而且因为时间问题或者比较懒惰没有进行太多的运动,导致腰部没有力量。

如果想要让自己的颈椎恢复,就需要练习腰部力量,让自己的腰部不要那么脆弱,颈椎病自然也会慢慢变好。今天就教给大家三个比较简单的可以练习腰部力量的动作。

1.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已经成为了近几年经常被提及的运动方式。平板支撑主要出力的位置是手部,脚部和腰部,而需要较大力气支撑的位置是腰部。每天练习2分钟,一开始可以中途休息分组练习,到后期可以突破2分钟,除了能够锻炼腰部力量以外,还能够练出马甲线哦!

来源:站酷

2.侧仰卧起坐

我们从小学的时候就开始练习仰卧起坐,但是我们知道的比较常见的仰卧起坐练习的是下腹部的力量。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侧仰卧起坐在练习全腹部力量的同时还能够练习腰部力量。动作也很简单,身体平躺在地面双手抱头双脚放平或者弯曲,腹部出力起身。

来源:站酷

3.拱桥运动

这是在这三个动作中比较轻松也是比较简单的动作,同样也可以练习腰部力量,而且还可以舒展身体,起到一定的拉伸作用。我们先平躺在地面,腿部弯曲,双手放在双腿两侧,然后用腰部带动身体撑起使身体与地面保持一定距离。

只要每天坚持练习,腰部力量就可以逐渐提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