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普通人的形体训练基础 这样学着做你也可以拥有好身姿

2017/9/25 11:10: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孩子在本该谈恋爱的年纪却发现身边的异性对自己无动于衷,这令她们很苦恼。也不知道如何改变。没关系,现在就让我们从形体开始改变吧!没准桃花运就真的来了呢?

来源:站酷作者:YuriyZhuravov

很多人说到要训练形体,觉得跟自己关系不大。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些都是那些舞蹈家,艺术家该做的事情。而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没必要关注这方面。如果当你看到本篇文章时还是这种想法,那么,你可能一辈子都陷入这种思想困境,无法走出。其实,不管你职业如何,好的形体对人都是受益匪浅的。

今天,我们并不讨论那些舞者所学的专业训练,而是来探讨我们普通人适合的一些形体训练基础。

来源:站酷

一、形体与气质相辅相成

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前面同时看到了两位女生的背影,一位是驼背含胸的大步往前走着,而另外一个则是身姿优雅,不急不缓的往前走着。请问你是不是特别想走上前去看看那位身姿优雅的庐山真面目?答案很明显,这都是形体散发出的一种气质,让人想要接近或者远离。如果你不幸就是第一类女生,你就真的应该好好改变自己的体态了。

那我们如何才能有效的改变自身情况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些适合普通人可以学会的训练。

1.训练站姿时靠墙站立,后脑勺,肩膀,屁股三点贴墙,双脚夹紧,每次时间半个钟头左右。当然,如果选择在饭后站立,这样不仅可以训练自己挺拔的身姿,更能够防止脂肪在腹部的堆积,一举两得。

2.走路时避免外八或者内八。不管是外八或者内八,都会在走路时看上去有点畸形。并且可能这样错误的走路姿态,影响到腿型的发育。所幸的是这种走姿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改善的。比如一周选择四天的时间穿上运动鞋,在走路时刻意的扭正自己的走路姿态,也可以让身边的人提醒自己。当然,只要你穿上运动鞋时你就要立马明白,今天我在训练走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