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形体训练基本动作 帮你打造完美身材

2017/9/13 0:57:2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形体训练是一项专门用来训练身形的运动,通过舞蹈、塑形运动等,来对人们身形进行训练,来提高个人的气质。而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些形体训练基本动作。

一般进行形体训练的人群多是女性,特别是一些舞蹈人员,而我们通常意义上的形体训练基本动作就是芭蕾舞动作,其实不然,女生形体训练动作有很多,有关体形塑造方面的运动都属于形体训练。形体优美的女生一举一动都会非常有气质,无论是跳跃动作还是芭蕾热身压腿动作,都可以训练女生柔软的身形,但是想要达到这样的水平也是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

对于普通的没有什么舞蹈基础的女生来说,运用舞蹈动作来训练形体是非常有难度的,所以只能使用一些基本的简单的动作。例如芭蕾舞蹈中的脚尖站立动作,我们可以改成踮起脚跟只有前脚掌着地,这个动作使小腿腿部绷直,有利于塑造腿形。向后仰体动作可以训练腰部力量,使得腰部更加柔软,线条更加流畅,纤细的腰部使得女生更加具有女人味。

适合普通女生的形体训练有很多,只要能够塑造形体即可。例如瑜伽运动就可以增强身体的柔软度以及肌肉的线条感。例如半跪在瑜伽垫上,一手着地,一手向后拉伸抓住向上弯曲的脚尖,然后再换另一侧锻炼,使得四肢被充分打开。

深蹲运动是比较简单而且实用的形体训练,深蹲运动可以锻炼出女生的翘臀,使得身材更加性感。需要注意的是深蹲动作要将臀部向上翘起,但是深蹲运动对腿部的力量要求比较高,特别是大腿肌肉,训练强度比较大,建议训练之后要及时做拉伸放松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