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体训练基本动作 5个动作让你不断美化自我和塑造自我

2015/9/9 14:50:07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形体训练基本动作
女子形体训练是指有目的、有意识地通过采用科学的方法并按照一定的客观标准和要求来塑造和改善女子身体形态的过程。是根据个体差异,塑造自我、美化自我的过程。

女子形体训练是指有目的、有意识地通过采用科学的方法并按照一定的客观标准和要求来塑造和改善女子身体形态的过程。女子形体训练,从本质上讲是根据女性的特点和社会文化审美意识,对女性体型进行改造的过程。是根据个体差异,有的放矢地选择科学的锻炼方法和手段,进一步塑造自我、美化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过程

女子形体训练的特点:
(一)健康美   
(二)匀称美   
(三)弹性美   
(四)气质
掌握了这5个动作,你在家里也可以对镜练习了。我们将具体动作分为正确与错误,以提醒你,注意练习中只做对的,避免错的。
后下腰
动作步骤:右手扶把杆,左臂向前打开,上举过头。向后下腰,尽量将双肩放平,后背部收紧。
锻炼部位:背部肌肉,起到伸展、开肩、挺胸、阔背的作用。建议有拢胸不良习惯者多多练习。
动作误区:脖颈没有挺直,背部松懈,脊椎没有用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