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体训练教程 帮你塑造完美体态

2017/9/19 13:22: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形体训练是一项比较优美、高雅的健身项目,主要通过舒展优美的舞蹈基础练习(以芭蕾为基础),结合古典舞、身韵、民族民间舞蹈进行综合训练,可塑造人们优美的体态。

一个人的体态是很重要的,为什么跳舞的人身材看起来特别美呢?因为他们从小就要接受形体的训练,因此身材特别挺拔,绝不会有弯腰驼背的现象。现在越来越多朋友注重自己的外表,希望自己的体态更迷人,因此需要不是跳舞的人群,但是都会去进行形体训练。

一般来说,进行形体训练的是女性,我们通常以为训练形体的基本动作都是芭蕾舞的,其实不然,可以锻炼形态的动作有很多,瑜伽就是关于形体塑造的运动。芭蕾舞的动作可以训练女孩柔软的身体,但达到这个水平也需要付出太多的努力。

对于一个没有舞蹈基础的女孩来说,用舞蹈动作来训练她的身体是很困难的,所以她只能使用一些简单的动作。例如,芭蕾舞的脚尖跳舞的动作可以被调整为前脚掌站立,这样可以使我们的腿部伸直,并帮助塑造腿部线条。向后仰的动作可以锻炼腰部的力量,使腰部更加柔软,线条更流畅,纤细的腰使女孩更加性感

对普通女孩来说,有很多形态训练可以塑造体形。例如,瑜伽就是非常好的塑形运动,可以让你的柔软度更好。例如,跪在瑜伽垫上,一只手着地,伸展到脚趾的顶端,然后改变另一侧,使四肢完全张开。

站立姿势训练

站在墙上的立法:也就是说,身体向后靠墙,让后头部和肩胛骨、臀部、脚跟接触到墙壁,这样就能让你保持挺直你的腰部,杜绝弯腰驼背的姿势,你可以每天练习20分钟,这样你的体形会和跳舞的人一样挺拔。

胸部锻炼方法

膝盖跪在垫子上,上半身挺直,双手在胸前合掌相用力对抗互推。注意,肘关节不是下垂的,前臂是一个“一”字形,抬头挺胸,每天做8到10次。

腰部背部锻炼的方法

做仰卧起坐是非常好的。当你做的时候,保持你的肩和腰要直。否则直接影响形体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