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多久有效果 原来四分钟左右即可

2017/9/17 18:27: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是很流行的一种健身运动,很多人都会经常做平板支撑,尤其是年轻人。平板支撑可以有效锻炼身体肌肉,具有很好的美体健身效果。那么平板支撑多久有效果呢?

说起平板支撑这种运动,想必大家并不会觉得陌生。因为现阶段它是一种很热门的健身运动之一,大多数人会通过这种运动来修身塑形。但是想要拥有好的效果,一定要达到一定的时间再搭配上正确的方法才行,否则就很容易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聊聊平板支撑多久有效果吧。

一般情况下,如果每天练习平板支撑,那么只需要每天练习一组,每组练习4次,每次2到4分钟即可。不要小看这短短的四分钟,只要动作姿势正确,就可以轻松达到锻炼核心肌肉群以及拥有稳定力量的目的了。做平板支撑的时间不在多,而是能够达到应有效果就可以了。

因为平板支撑并不属于有氧运动,而是一种静力抗阻力的运动,因此练习它的时候并不需要像练习有氧运动一样坚持半小时以上才有效果。因此如果想要塑造体形的同时也锻炼到核心的力量,那么坚持每天锻炼2到4分钟左右即可。即便你坚持很长时间,只会让自己感觉很累,因此不需要做很长一段时间。

而且如果你并不具备做这么多训练的能力,还硬要这么去做,就很容易引起一些对身体不好的影响。再加上平板支撑并不是一种容易训练的动作,它的难度系数很高,因此在做这个动作所需时间并不需要很长,每次坚持2到4分钟,就可以轻松达到塑造形体的目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