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呼啦圈的危害有很多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7/9/17 13:32: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摇呼啦圈可以给腰部减肥,让腰部的赘肉消失还腹部平坦,还能让腰部曲线更加柔和,是女性非常喜欢的一款运动,但是摇呼啦圈也是有很多危害的,一起来了解。

摇呼啦圈是一种时尚又简便的运动,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子都非常喜欢这款运动。呼啦圈虽然有很多好处,但是危害也不少。摇呼啦圈运动的是腰部,长时间腰部承受呼啦圈的撞击,容易加重腰肌劳损,让腰部感觉不适,有骨质疏松的人更会因为摇呼啦圈而加重病情,让腰疼痛难以直立行走。

呼啦圈在转动的过程中不停的撞击腰部,大家都知道腰部对应的是腹部,腹部是身体里面非常脆弱的部位,没有骨架制成,大肠小肠等内脏都在腹部,长时间的撞击还容易造成内脏受损,刚开始你可能只是觉得腰酸,时间久了可能肚子就会持续疼痛,这时候可不要误会以为自己吃错了东西,其实是撞击让内脏受伤了。

摇呼啦圈可以减肥,但是一定要注意方法,防止诱发疾病。呼啦圈在选择的时候尽量不要购买太重的呼啦圈,这种呼啦圈撞击起来的力度也比较大,对身体的伤害比较重。另外在摇呼啦圈的时候不要让呼啦圈一直围绕同一个方向旋转,长时间同一个方向旋转会发生肠扭转,肠扭转以后会让你的消化排便功能都紊乱,而且肚子会非常疼痛难受。

所以摇呼啦圈的时候尽量左边摇几下右边摇几下。

如果你不经常锻炼身体,突然摇呼啦圈瘦腰。这时候要注意不要运动太长时间,要慢慢将时间加起来,突发性的激烈运动很容易对腰部造成伤害,真正想要健康减肥的人,就要遵守运动法则,循序渐进才是好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