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酱的做法 瘦身效果更佳

2017/9/13 0:37:2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网友爱上了蔬果沙拉减肥法,但是要知道的是超市里出售的沙拉含糖、含油脂量高得离谱。你可能会越减越胖,接下来就教大家怎样自制健康的沙拉酱。

近年来,大家都很注重饮食的健康,都尽量食用低脂低糖的食物水果和蔬菜都是很受大家欢迎的,很多朋友都把它们做成沙拉食用。沙拉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做法,因为它健康又减肥。但是许多网民不仅没有通过这种方法减肥,而且体重也增加了很多。原因是我们可以都知道,是超市销售的沙拉酱热量特别高,而且也很油腻,吃太多会让你变胖。

所以,学会自己制作沙拉酱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对一些喜欢吃沙拉的人来说,自己制作沙拉酱是很有必要的,可以让你不用担心吃沙拉酱会导致肥胖。

我们需要准备一些做沙拉酱的原料,比如蜂蜜酸奶橄榄油、黑胡椒粉、柠檬等等都是可以的。这些东西在超市里很容易可以买到。

选择酸奶要注意不要挑水果味的,否则它很容易覆盖沙拉里面水果和蔬菜的味道,原味的就很好。

1.将酸奶、蜂蜜和橄榄油混合在一起就可以了。你可以根据你的口味调整它们的用量,注意蜂蜜、橄榄油适量就可以了,酸奶可以多放一点。

2.接着在里面加入适量的黑胡椒粉,还有柠檬,(我们把它切半挤一些柠檬汁进去就可以了),然后搅拌好就可以完成沙拉酱了。把它倒进我们准备好的沙拉里面就可以了。

除了上面的方法,更低卡健康的做法是酱油和醋和大蒜一起混合,假如味道太单调,洒上香油也是可以的。不过这种沙拉酱是咸味的。要看个人口味来选择。

还有一比较独特的做法,就是煮一个溏心鸡蛋,然后放入沙拉上面,把鸡蛋弄破,这样里面的蛋黄就流出来了,然后再加一点黑醋,把蛋黄、醋和沙拉搅拌好一起吃,健康又美味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