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的做法 让你吃着轻松瘦

2017/9/2 9:32:1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正值夏季减肥对于MM来说是一件迫切的事情,不想运动那么可以试试瘦身餐。沙拉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谱,通常都以低卡著称。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蔬菜沙拉减肥食谱。

夏天天气炎热,做一盘沙拉既开胃消食又减肥,美眉们都非常喜欢,那么怎样搭配减肥功效更加好呢?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瘦身效果好的沙拉。

第一款:材料有蘑菇、圣女果、芦笋、胡萝卜、黄瓜、洋葱、苦菊、紫甘蓝、精盐、白糖、柠檬汁、橄榄油

首先我们将所有的食材清洗干净,芦笋切小段,蘑菇要切薄片,这两样食材都要用开水烫一下,胡萝卜、洋葱我们要切丝,这样容易入味,黄瓜切片,圣女果切两半就可以了,苦菊撕小块。把所有的食材放进沙拉碗里面,将精盐、白糖、柠檬汁和橄榄油调制好倒进去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柠檬汁的香气非常开胃。

第二款:我们来做减肥水果沙拉,首先准备食材:火龙果、奇异果、樱桃、苹果、香蕉、葡萄、酸奶

把要去皮的水果去皮,不用去皮的洗干净,然后把这些水果切好,放进玻璃碗里,这里我们不用沙拉酱,只用酸奶来调味,这种口感也是非常好的,不喜欢酸奶的也可以换成沙拉酱。这款沙拉选择的水果都是有减肥效果的,当然这个搭配也许可以根据喜欢选择的,但是注意不要搭配高热量的水果。

第三款:喜欢吃肉的朋友在做沙拉的时候会搭配一些肉类,下面就介绍有肉类的减肥沙拉

食材:鸡肉、洋葱、西红柿、桔子、彩椒、生菜、白醋、柠檬汁、黑椒粉、食用油、盐、白糖。

首先我们要把鸡肉煮熟,这个是不能生吃的,为什么选择鸡肉呢?因为它的脂肪含量低,煮熟之后我们把鸡肉撕成丝。接着把蔬菜水果洗干净切好,桔子要去掉皮取肉。

将白醋、柠檬汁、黑椒粉、食用油、盐、白糖调好,一般这种沙拉做成咸的比较好吃,要是用甜的沙拉酱就有点怪了。调好料汁之后倒在这些沙拉上面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