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的做法 美味在家轻松做

2017/4/22 9:22:21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对于我们来说或许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但是我们可以把难受的事情,用自己的力量变成一件美好的事情。比如说在减肥期间每天吃自制美味的减肥沙拉。

能把生活活的很好的人,他的身体状态一定不会很差。减肥是历年来很多人想去解决的问题,那么如何通过减肥沙拉轻松让我们减脂呢?首先我们要准备好食物。所需的食物有:生菜,苹果,番茄,菠萝,牛油果,红薯,紫薯,奇异果和沙拉酱。首先把食材清洗干净,清洗干净之后,将红薯和紫薯清皮后放在锅内蒸熟。并用勺子将其碾碎成泥状放置盘子中。

将番薯泥和紫薯泥摆盘好了之后,就开始把水果削好皮,这时候需要自己的想象空间了。你想怎么放置在盘子中才能够好看,你就怎么切。像奇异果,小编觉得将其切成片状会好看不少。在制作减肥沙拉时就会选择将奇异果切成片状,将菠萝切成块状。减肥沙拉最主要的还是要看热量,水果的热量不高很适合减肥来代米饭。可是要注意不要过量,因为水果还是有糖分的,摄入太多水果还是会导致肥胖。

减肥沙拉很简单就能做好了。摆好水果之后再放上准备好的生菜,撒上一层沙拉酱。沙拉酱在挑选的时候最好看一下脂肪度有多少热量有多少,选择一个比较低的就好了。如果说你想要减肥,不想在吃上面委屈了自己,就用减肥沙拉来代替晚饭。又有饱腹感又能起到减肥的作用,一举两得。不喜欢里面的某些水果的话,将你喜欢的水果代替上就可以了。

慢慢的你会发现,减肥也不过如此。只是放弃了高热量的薯片零食,却获得完美的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