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种减肥沙拉的做法推荐 让你边吃边瘦轻松拥有好身材

2017/4/16 13:32:15 作者:YUl-yuk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沙拉的做法
减肥沙拉是很多瘦身人士的选择,它的好处在于热量低,同时又能够为人体补充必需的维生素蛋白质;除此之外,它的做法非常的简单,既节省时间又容易学。

“沙拉”二字是外来音译词,指的是各种蔬果切成小块儿后使用调味料凉拌而成的一种食物。由于沙拉的原料所选择的都是新鲜的蔬果,所以十分的健康。如今人们对自己的身材越来越在意,对于健康的减肥食品也更加的推崇。因此,沙拉这种食物在经过人们的改进,将高热量的沙拉酱或者蛋黄酱用其他低热量的调味品代替后,就成了一种减肥沙拉

对于想要瘦身的人士来说,减肥沙拉是一种必备的食物。下面,就推荐两种营养丰富又健康的减肥沙拉,供想要瘦身的人们参考。

水果酸奶沙拉

选择自己喜欢的水果,比如香蕉、苹果、火龙果等,洗净去皮后切成小块后放入盘子中,大小以能够一口吞下最为适宜。之后将买来的酸奶倒进水果中进行搅拌,就可以食用了。酸奶含有丰富的乳酸菌,和水果二者结合起来,对调节肠胃十分的有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