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的做法 减肥瘦身福利餐

2017/5/3 15:02:12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沙拉的做法
天气渐暖,养了一季的肉肉就要藏不住。心里是不是会觉得很慌张,是时候让肠道清清肠了。今天就为您推荐几款减肥沙拉,轻松帮助您放松肠道,甩开油脂。

首先第一款"香菇蔬菜沙拉"。我们需要准备的用料有:西蓝花、香椿菜、香菇、胡萝卜、橄榄油、味精、盐、醋和少许胡椒。具体做法步骤有。第一步:我们需要准备的蔬菜(西蓝花、香椿苗)依次放入热水中过一遍,并沥干水分备用。

第二步:将胡萝卜和香菇切成薄片。

第三步:熬制汤汁,用作料加入适当的水熬制成汤汁。

第四步:将汤汁浇在之前备好的蔬菜上,美味减肥沙拉餐就完成了。

第二款"经典沙拉"。这款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有:黄瓜、玉米、胡萝卜、沙拉酱、盐。具体做法如下:第一步:将胡萝卜切成丁状,黄瓜清洗干净去皮去籽一样切成丁状,玉米需要剥成粒状。

第二步:将切好的胡萝卜和剥好的玉米下到锅中煮上3分钟,接着捞出沥水备用。

第三步:等到胡萝卜与玉米晾凉之后,加入之前切好的黄瓜,同时加入盐。第四步:将调制好的蔬菜摆盘,淋上沙拉酱,美味减肥沙拉餐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