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食谱 2种做法让你健康瘦身

2017/9/5 11:37: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沙拉是一种非常营养健康的饮食方法。首先它大多不必加热,这样会大限度的保持住蔬菜中的各种营养不至于被破坏或流失。其次,蔬菜沙拉大多选择3种以上的蔬菜同食。

很多女人都感叹,要是回到唐朝多好啊,越胖还越美的朝代,不用节食不用减肥,可惜这只能是发一下牢骚,现代流行的是骨感美,所以我们还是努力减肥吧。减肥又不想节食的美眉千万不要错过下面推荐的沙拉食谱,这些食谱都是可以让你轻松瘦身的。下面我们快来看看做法步骤吧。

第一种:土豆泥沙拉

不想煮饭的妹子非常适合这款沙拉,吃了饱肚子效果非常好。材料:土豆、胡萝卜、鸡蛋、沙拉酱、牛奶、番茄、火龙果。

首先我们将土豆去皮和鸡蛋(鸡蛋要带壳的)一起放进锅里蒸熟,蒸熟之后我们等土豆凉了之后把它弄成泥,用搅拌机是非常好的选择,也可以直接用大勺子压碎。

鸡蛋我们只要蛋黄,因为我们要做蛋黄酱,蛋黄是很容易烂的,所以我们把它放进沙拉酱里面压烂拌匀就可以了。

胡萝卜我们也要去皮把它搅碎,这个就要用搅拌机才可以了,不喜欢生吃胡萝卜的朋友可以在蒸土豆的时候以前放去蒸熟。剩下的鸡蛋白我们不要浪费,把它切碎待用。

把胡萝卜打碎之后我们把它倒进土豆泥里面,接着把鸡蛋白和蛋黄酱放进去搅拌均匀就是美味的土豆泥沙拉了,这个做主食非常好,既填肚子有不增肥。牛奶、番茄、火龙果我们是用来榨果汁的,这样吃土豆泥沙拉就不会觉得干,而且这杯果汁也是有减肥效果的喔。

第二种:鸡肉蔬菜沙拉

减肥不意味着不能吃肉,这道鸡肉蔬菜沙拉就是肉食者的福音,下面看看怎么做。

材料:鸡胸肉、生菜、西兰花、卷心菜、紫甘蓝、红辣椒、一个熟鸡蛋、沙拉酱、橄榄油、蒜末、料酒

1.因为鸡胸肉要腌制,所以我们第一步要把鸡胸肉切丝,加料酒、盐生抽腌制,一般腌制10分钟就可以了。

2.把生菜、西兰花、卷心菜、紫甘蓝、红辣椒洗干净,西兰花要切成小朵,紫甘蓝、卷心菜切丝、生菜撕小块就可以了,红辣椒切小块。

3.西兰花生的不好吃,因此我们把它要焯水,但是不要煮太久,2分钟就可以捞上来了。把所以食材装进玻璃碗里面。

4.弄好这些食材鸡肉也腌好了,鸡肉不能生吃,我们必须把它炒熟,在锅里下油和蒜末把鸡肉炒香,出锅放在蔬菜上面。

5.将沙拉酱放进去拌均匀,熟鸡蛋对半切开摆在上面就完成了这款色香味俱全的减肥沙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