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吃又实用的减肥沙拉做法大揭密 如何吃出完美好身材

2017/9/2 10:47:18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这个追求真善美的时代,美貌被很多人所追捧。减肥沙拉也就在这个时候诞生了,减肥沙拉主要以健身塑型为主,下面一起来看看减肥沙拉应该怎么做才好吃。

首先,大家都知道,沙拉分为两种,既有水果沙拉又有蔬菜沙拉。水果沙拉口味更加丰富,加上多吃水果有美容的效果,受到很多人的追捧,蔬菜沙拉以绿色蔬菜为原料进行制作,营养更加丰富均衡。二者各有益处,做法相似,以水果沙拉为例。

水果沙拉,顾名思义就是用各种各样的水果做成。第一步就是挑选水果,我们的原则是尽量选择当季的并且能量更低的水果。因此,我们可以准备苹果,梨,火龙果,牛油果,香蕉,猕猴桃,提子,桃子等,这些水果所含热量都是相对较低的。

加下来就是对水果进行处理,我们需要准备一把水果刀,先将水果全部用盐清洗一遍。然后进行去皮、去核等操作。下一步将所有的水果进行改刀,切成小块,具体的大小根据自己的习惯而定,喜欢大口吃的就可以切大块一点。

将处理好的水果放在果盘中,经常吃沙拉的朋友建议可以准备一个水晶碗,容量大,看着也很精致漂亮。在盘中先加入适量的酸奶,注意要选择发酵过的,尽量选择原味酸奶。然后再加入我们的沙拉酱,注意是水果沙拉酱,不要选择错误。

将沙拉酱和酸奶均匀得拌抹在水果上,一份好吃又营养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因为其中的热量含量非常低,所以很适合减肥的人群食用。蔬菜沙拉的做法和上面大致相同,只是所用原料不一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