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银耳红枣汤的做法 非常美容养颜

2017/9/2 11:57:14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体网
银耳红枣汤它的功效是非常丰富的,也是深受人们的喜爱。尤其是在夏天可以喝上一碗冰镇的银耳红枣汤,那真是幸福啊。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银耳红枣汤的做法吧!

在炎炎夏日,喝一碗枸杞银耳汤是很舒服的,尤其是在冷藏了之后,而银耳红枣汤是可以提高养颜的效果。睡得很晚的朋友喝这个汤也是会很舒服的,这对身体也有好处。你可以在夏天多喝一点这个汤。银耳红枣汤,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饮品。成品透明营养也非常的丰富。它是非常适合女性的。它是很容易自已在家做,银耳是要提前一个晚上在盆子里泡上。

等银耳泡开了之后把它洗干净,把蒂去掉,用手撕成一小片的形状,都弄好了之后把它放进锅里,再放上红枣。我一般做的时候还会放上一小把的枸杞,这还是看你个人,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放什么东西。加上清水差不多有500ml就够了,开大火,等到开锅了之后改成小火。改成小火的时候大家就要不断的去搅拌了,防止会粘锅。

还有就是大家如果喜欢喝甜的话,在开锅之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放上冰糖,冰糖也是可以去火的。等熬的粘稠了之后就可以关火了。大家可以趁热喝也可以放到冰箱里进行冷藏,冷藏之后的银耳红枣汤口味也是很好的。

平时在家的时候可以多做上一点,每天下班回家就可以喝上一碗了。经常喝还可以起到祛斑、美容的效果,这个汤是非常适合女人喝的。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熬的时候水要一次性加够,千万记住不要在中途再加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