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和瑜伽的区别是什么 看完你就知道了

2017/9/2 14:42:1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运动减肥,以前大家只是一味的利用跑步去减肥,每天都会跑很长时间,还特别累,同时也特别的枯燥乏味。而现在增加了很多不一样的运动减肥方法了。

很多人认为这两者是没有什么不一样的,但是实际上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运动。瑜伽老师也会教普拉提,所以就有很多人就误解了这两种运动。因为它看起来这两种都站在垫子上,配合呼吸,专注于身体的运动,所以它总是感觉这两样东西没有什么不同的。这是不正确的!

普拉提它是专注于人们的身体,它的每一个动作老师都会告诉你下一次锻炼的地方。那个地方有感觉了, 那就证明你是对的。而且,普拉提像是一个身体修复,许多的运动员会选择这种方式来提高他们的运动表现。

而瑜伽,高端大气,是精神和肉的结合。自然了,我是达不到这个高度。但在实践的过程中,是整个身心的和谐,相信这也是很多他们自己的经验。练习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看到效果的运动。

但效果持续的时间会长,每一个阶段都有一个不同的目标。就像你刚开始想做的姿势,慢慢的开始关注呼吸,跟随着会发现自己的习惯改变,会发现心态变得平和单纯,这些就是长期练习瑜伽所带来的好处之一。

普拉提它是一种快速的练习方法,尤其是在你受伤的时候,身体需要进行一些康复的训练的时候。但是在从长远来看的话,当你的核心很强大的时候,你是没有太多的空间来提升你自己了。任何的运动都是有它的好处,没有坏处,只是要看哪一项适合你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