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呼吸方法 帮你缓解疲劳减轻压力

2017/10/2 14:11: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呼吸其实是普拉提运动中的辅助呼吸法。自己在家也能做,床上、沙发上都可以做普拉提呼吸。它可以帮你缓解疲劳,减轻压力。是一种很有用的呼吸法。

普拉提,许多女孩都觉得这个词不是很熟悉。和瑜伽相比,普提拉真的不是这么多人练习。事实证明普拉提和瑜伽在很多方面非常相似,但普拉提的动作比瑜伽更大,普拉提更加注重动作的展示,和瑜伽一样,普拉提也是有自己的呼吸方式的。

普拉提呼吸方法是做普拉提运动的一个极其重要的步骤,只有和呼吸搭配好才可以达到健身效果。它运用的是用鼻子来把气体吸进去,然后用口把气体呼出来。下面大家跟着小编来试一试。

首先是闭上你的嘴巴,试着用你的鼻子深吸一口气。你觉得有心胸开阔的感觉吗?而且腹部也收起来了。接着用你的嘴巴把空气慢慢吐出来。是不是觉得心里的烦闷也一起消失了呢?这就是简单的呼吸步骤。

你不需要被限制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呼吸,你可以在家里的沙发上练习,也可以在上班的座位上练习。

这就是普拉提呼吸的基本原理。首先,用鼻子吸气,用嘴呼吸。注意到呼出的深度,就像用腹部呼吸一样。第二,慢慢地呼吸,保持你的动作一致,不要屏住呼吸。然后注意吸气和休息,这样可以减轻肌肉的压力。

为什么要减轻肌肉的压力,因为普拉提练习比瑜伽更难,普拉提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练习比较好,这样可以保证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锻炼到,包括不常用的肌肉部分。这和瑜伽有很大的不同,这就是它的优点。虽然练习普拉提是很辛苦的,但专注于你的呼吸可以减轻体力的消耗。

普拉提和瑜伽有一个相同的动作,这也是每个人需要学习的入门动作,就是冥想了。当你呼吸放松的时候,放松你的身体和精神,而且它可能需要一两个小时的时间。

做动作时必须专注、使行动可以放松。很多人会做瑜伽或普拉提会感觉很舒服,很可能还会睡着,这是正常的现象,表明身心足够放松,效果显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