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动作可提升手脚协调力 长期坚持可达到塑身目的

2017/10/1 16:37:13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如今,普拉提已经变成了一项备受女性青睐的运动。在大家的认知观里,这是一项能够帮助人体塑身的运动。所以,很多女性开始加入了普拉提大队来帮助自己拥有曼妙的体型。

我们的祖国在发展,伴随着的是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这个多元化的时代里,很多人都在致力于让自己变得更美更苗条。在这样的境况下,普拉提就成为了一项极其热门的运动。其实,普拉提和瑜伽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它们都是通过双脚和双手的配合来使自己的身心达到高度的放松。

普拉提这项运动有着很强的功效,不仅能够帮助大家拥有一个曼妙的身材,还能够将锻炼者的压力抛到九霄云外。

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普拉提所需要掌握的动作。首先,做普拉提的时候,需要平躺在垫子上,然后让自己的双臂着地,与此同时,将自己的双腿缓缓抬起,就这样坚持2-3分钟的时间。然后将腿缓缓放下,将手臂向上举起。循环做这样的动作大约半个小时。长期坚持做普拉提,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女人味。

普拉提还有相对而言比较难的动作,这个时候往往需要教练帮助自己完成。首先,需要半躺在瑜伽垫上,然后双手抓住自己的双腿,将双腿缓缓的升起。这个时候,要保持自己身体的端正,不能够躺倒瑜伽垫上。

现如今,很多人都在跟着普拉提教练学习这项运动。在大家眼里,这是一项能够放松身心找到自我的运动,所以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了这个队伍中。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女性会跟着视频学习睡前普拉提,大家希望这项运动能够给自己带来高质量的睡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