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动作解析 让你在家也能轻松练

2017/11/2 11:47:14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是一项需要配合正确的呼吸方法的全身性运动,能够锻炼到人的深层肌肉群、大脑、肢体,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普拉提动作,让你在家也能练起来。

来源:站酷

普拉提是一项能够锻炼人深层次肌肉、脑部、骨骼的一项运动。练习普拉提可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减脂美体,不少爱美的MM都选择它作为自己日常锻炼的项目。在练习普拉提之前你需要准备一个垫子,保护自己不受伤;尽量穿着紧身的运动服进行练习,便于时刻检查自己的肌肉是否处在紧绷的状态中。开始练习前,进行十分钟以上的热身运动,避免拉伤。

来源:站酷

一、单腿画圈。平躺在垫子上,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呼气,收紧腹部,同时抬起一条腿,保持臀部紧贴在垫子上,另一条腿膝盖微微弯曲,起到支撑作用,高抬起的那条腿沿着顺时针方向画圈,画满5圈后再沿着逆时针方向重复动作。二、单腿伸展。身体平躺,一条腿膝盖弯曲,直至碰到下巴,小腿绷直,过程中尽量保证上半身的曲线,双肩放松。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三、仰卧举腿。双腿并拢平躺在垫子上,双腿抬起离地大约十厘米,同时头部抬起看向自己的双脚,双臂前伸,做五次上下摆动的动作。四、抱腿伸展。身体平躺,双膝弯曲至胸前,同时上半身抬起,手臂抱住双腿。

五、游泳。平趴在垫子上,双臂伸展,双腿抬起,假象自己正在水面上,做出游泳的动作,手脚尽量举高。六、抱头剪刀腿。平躺,双手抱头,膝盖弯曲到胸部。右腿向前伸展,绷直,左腿保持弯曲,然后左右腿动作交替轮换,重复六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