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能减肥吗 长期坚持让人身材健美

2017/9/27 10:43:1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只知道瑜伽是什么,却不知道普拉提是什么。它和瑜伽一样,有着简单又减肥效果好的功效,需要运动加呼吸协调配合,是一项极其安全强度适中的全身的运动。

如今的社会,有非常多的人都会用周末空闲的时间去健身房进行锻炼。瑜伽和普拉提似乎是非常受女性欢迎的一项运动。这两项的运动并不是有很大的强度,但是可以提高大家的灵活性,让身材看起来也是非常完美的。但对于这两种运动的区别,大家可能都不太清楚,那让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用简洁的一句话说就是,普拉提是动态的,而瑜伽是静态的。

事实上,这两种动作的关键都是在于抬腿,但动作的焦点是不一样的。对于瑜伽来说,你只需要通过你自己的力量去平衡你的身体,或者通过你自己的灵活性坚持一个位置。虽然普拉提是专注于做某一姿势的过程,但它对于你做的是否标准确没有那么的重要。许多的女性在运动的时候会觉得她们的整个身体都是在运动的。

除了能够增强柔韧性,这两种运动还可以减肥,这才是大家选择的原因。如果你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如果你想拥有完美的马甲线,如果你想不是一个平凡的女孩,那么练习这两种运动可能就是你非常好的一个选择。

也有很多的女孩认为她们的柔韧性不是很好,而且总是会很难做这样的运动。但如果你每天都可以坚持半个小时,它肯定会给你带来你想要的。但是在做运动之前,你必须要了解自已的身体。如果你患有关节炎,那就必须要你谨慎的进行选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