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运动计划要科学制定 瘦成闪电不是梦

2017/9/27 11:31:13 作者:M61-wu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无论什么季度、什么国度,减肥一直都是热点话题。减肥运动就是通过一些肢体上的训练,从而达到降低身体脂肪等肥胖指标的目的。只有科学减肥,才能达到完美瘦身。

减肥是一项持续性工程,要有科学的计划和高度的实施力度,才有可能达到瘦身效果。说到减肥运动,主要是以有氧运动为主,如慢跑、跳绳、骑自行车等。做任何运动前都要有所规划。以跳绳为例,开始时在原地热身,身体适应,以每次跳一分钟、五分钟、15分钟为节点。每次坚持半个小时,等同于消耗一碗米饭的热量。

减肥运动较受欢迎的有以下几种:平板支撑,首先俯卧,手肘撑在地面,腹部离地,用脚尖撑起全身,坚持练习可以拥有迷人的马甲线;仰卧起坐,指尖放于在耳边,屈膝,膝盖并拢,这样的运动可以使腰部力量增强,从而甩掉水桶腰;高抬腿,主要训练大腿部分,运动时要快速抬高膝盖,大腿尽量与地面平行。减肥重在坚持,三分钟热度只会让体重有增无减。

很多肥胖症都是饮食不当引起的,想要拥有闪电般的身材,就要有健康的饮食。小编给大家普及几种降脂的食物;红枣,具有抗氧化物质,益气补血还能够降低胆固醇和甘油醇;山药,预防心血管脂肪和减少皮下脂肪沉积;红薯,丰富膳食纤维能帮助机体清理肠道;山楂,调节心肌,促进新陈代谢。这些食物生活只要巧妙运用,便能成为减肥利器,你知道了么?

有数据证明,规律的运动训练并配合饮食控制,或仅采取规律的运动训练,均能显著减少体重、BMI、腰臀围和体脂肪百分比等肥胖相关指标。直观地说,就是能让体重秤上的数字下降。所以想帅想美,从减肥开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