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和瑜伽的区别有什么  搞懂这些助你做出选择

2017/11/8 16:2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瑜伽和普拉提,想必应该没有人会觉得陌生。不过,经常会有人将普拉提和瑜伽运动混为一谈,认为这两者没有什么区别。其实,两者还是存在着一些区别的。

来源:站酷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身体的健康,所以在平时大家会选择去做一些运动,而不是呆在家里。跑步、骑自行车、瑜伽、普拉提都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运动,特别是瑜伽运动和普拉提,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这两个运动很是相似,所以有些人分辨不出两者。

瑜伽运动和普拉提虽然在很多方面很是相似,但是两者的区别还真的有不少。瑜伽的起源是古印度,它要求精神和身体都达到一个境界,追求身体和精神的融合。而普拉提则是来源于一个集中营,它融合了很多西方的养生方式。

来源:站酷

瑜伽的历史是比较长的,练习者勤加锻炼便能够达到一个很高的境界。但是普拉提则没有注重精神的培养,仅仅是加强大家的体能。瑜伽的动作都是比较静态的,有时候还会结合冥想。而普拉提的动作强度大很多,所以人们在练习完之后会觉得很累。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瑜伽运动在训练的过程当中,要求学员们使用的是完全呼吸法。普拉提则不同,它的呼吸法是横向呼吸法,训练者能够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肋骨在收缩。普拉提融合了瑜伽、太极拳等等运动,因此是属于比较动态的,瑜伽则是静态的。

练习完瑜伽之后,训练者能够感觉到自己身体的柔韧度变得更好,身体会更加柔软。也就是,瑜伽运动锻炼了大家身体的柔韧性,它能使得形体变得纤细。普拉提主要锻炼训练者的全身肌肉,人们在练习之后会发现自己的肌肉形态变得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