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是什么运动介绍 让你拥有更好的身材

2017/10/30 10:03: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想要瘦身减肥,锻炼自己的形体,可以选择普拉提运动。但是却有很多人不知道普拉提是什么运动?因此很多人都不能正确分清普拉提运动与其它运动的区别。

来源:站酷

普拉提是什么运动?很多人有一个认知误区,那就是将普拉提运动与瑜伽运动混淆,因为普拉提动作有很多和瑜伽运动相似之处。其实两者还是有很大的区别,首先,普拉提运动更加注重对身体肌肉的训练,加强核心肌肉群力量,将赘肉变成肌肉,使得形体线条更加有型,不仅如此,普拉提运动可以增强体质,让你整个人运动气息充足,身体强壮。

来源:站酷作者:Bojan Milinkov

漂亮的腿部对女生身材是非常重要的,会为你加分不少,让你更加亮眼。普拉提运动中有很多动作是针对瘦腿作用的,例如坐在地上,一腿弯曲一腿伸直,将弯曲腿部的脚掌放置在另一条腿部的大腿内侧,双腿呈直角角度,将上身挺直,向伸直的腿部下压,双手去抓住其脚尖,利用张力去拉伸腿部肌肉,消除腿部赘肉,让你的双腿更加纤细。

来源:站酷

动态运动是普拉提运动中重要的一部分,首先你需要一个能够固定的硬球体,没有的话你可以用其它高度为十几厘米的物体代替。双手按住固定的物体,腿部蹬直脚尖着地,整个人的身体保持着一条线的状态,然后将一条腿向前弯曲,大约三秒再迅速换另一条腿弯曲,如此反复锻炼,即能够锻炼腿部也可以锻炼臂部力量,一举两得。

普拉提运动属于一种有氧运动,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看到成效,因此建议瘦身运动的女生至少要坚持一两个月的时间,而且每天至少锻炼半个小时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