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的顺序是什么 正确方式才能瘦下来

2017/10/30 10:2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是有区别的,我们在锻炼的时候一定要先做无氧运动,然后再做有氧运动,这样的效果会比较好。另外,我们在做有氧运动的时候,也要选择我们自己的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有许多人在健身的时候都不知道有氧和无氧运动的区别是什么,而且他们也不知道应该先做哪项运动是比较好的。实际上,我们在锻炼的时候应该先做前者,然后再做后者。这是因为前者主要是一些抗阻训练或者是肌肉训练,做完这些运动之后再做一些跑步或者是快走之类的有氧运动,是可以燃烧我们的脂肪,并锻炼我们的肌肉的。

来源:站酷

如果我们调换了这个顺序,那么可能会影响锻炼的效果,所以我们在健身之前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些知识,这样才能够通过正确科学的方式瘦下来。

通常来说,有氧运动主要是指跑步或是游泳等一系列的运动,而无氧运动主要是指锻炼肌肉等一些需要器材锻炼或者是自身抗阻训练的运动。我们在做无氧运动的时候,主要是锻炼我们背部、腹部或者腿部等其他部位的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Francesco Faconti

因为锻炼无氧运动是有指定性的,如果我们想锻炼腰腹肌肉,那么我们可以试着去做一些有关于腰部的锻炼,而有氧运动则是没有指令性的。因为有氧运动的目标是减掉我们身体上的脂肪,而我们在锻炼的过程中减脂是减全身的。也就是说,我们如果想要减脂,是身体上每一个部位都会瘦下来的,所以我们在平时锻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个问题。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人的膝盖或是关节不是特别好,那么这种人在做有氧运动的时候可以选择游泳,这样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