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弹跳力可以后期练吗 三个妙招让你身手好

2017/11/7 9:15:12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弹跳力很多时候都是通过我们的后天训练而成为我们的优势,因此在训练方面也要明白哪些动作时可以让你达到这个优势的,更重要的是你在训练的过程中不放弃,能够坚持下来。

来源:站酷作者:EpicStockMedia

不知道你在观看一些运动比赛的时候,例如篮球赛,排球或者是跳高这些运动项目的时候,你是否曾经羡慕过那些运动员的弹跳能力特别的强大呢?当和自己对比一下的时候,发觉自己的弹跳能力真的是不值得一提。

你是不是也想像他们那样呢?那我们今天就来探讨一下弹跳力是不是可以在后期训练达到那个标准呢?弹跳力是天生决定的还是说后天训练就可以形成的呢?

第一。我们要认识到一个客观的问题。有些人就是具备一个天生遗传的优势。比如说长得高,腰部柔韧性好,这就是我们无法攀比的。但是这并非说,你完全没有那个机会去达到这个标准,同样也是可以后天训练达到的。

第二。那到底怎么训练呢?我们会发现那些运动选手不但四肢都比较有力量,而且整体看起来很均匀。那是因为他们通过了长期的针对训练,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变得柔韧且有力量,而不是成为自己的累赘。

来源:站酷作者:vladee

第三。持之以恒,不放弃任何希望。虽然,在我们没有先天性上的优势,和弹跳力优秀的人相差很多,但是只要有一线的希望,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还是能够达到一定的水平的,比如在平常的时候可以多去跳高,跳远,打篮球等等一些,可以训练到我们弹跳力的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好的弹跳力并非是在你一出生就会拥有,但是我们完全可以通过自己后天的努力达到这个优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