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呼啦圈可以瘦肚子吗 这些小秘密你可能还不知道

2017/10/2 15:59: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是全民健身时代,人们越来越关注身体健康问题。所以你到处都能看到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每个小区几乎都有健身器材。呼啦圈也是健身器材的一种,它有什么作用呢?

来源:站酷

呼啦圈其实是从欧美等地传入我国的,在6、70年代就开始流行,可见呼啦圈多受大家喜爱。它作为一种健身器材,方便携带、不占空间,是现代住宅不宽的人理想的健身器具。同时它也可以用来作为平时的娱乐或比赛工具,一般人很快就能学会。

大家就算没有玩过呼啦圈但也应该见过呼啦圈或者看过别人玩吧,它主要是依靠我们腰部和胯部的力量用旋转的方式将它托起。所以它锻炼的地方也主要是我们的腰部和臀部。而如今很多人因为饮食的原因,常常肚子上会长很多肉,所以他们想通过呼啦圈来瘦肚子。

来源:站酷

那么用呼啦圈来瘦肚子真的可行吗?万一转了几个月肚子仍然瘦不下来怎么办,不是白白浪费功夫了吗?大家不用担心,要想转好呼啦圈,腹部和臀部必须用力,而你的动作是不停地扭动腰部,所以肠胃都在跟着你一起运动。

其实我们肚子长肉的原因就是脂肪太多没有代谢,因为没有充分的运动所以堆积在肚子上而形成的。而如果你的肠胃经常蠕动,加快它的代谢速度,那不仅你吃下的东西会很快消化,就连之前堆积在肚子上的脂肪也会因为你转动的力量而燃烧消耗。

所以经常使用呼啦圈是可以达到收肚子的效果的,只要你肯坚持,不两天打鱼三天晒网。除了瘦肚子以外,呼啦圈还能增加你腹部的柔韧性,达到塑形的效果,所以爱美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哦。玩呼啦圈是不受空间限制的,平时在家里就能锻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