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呼啦圈软的好还是硬的好 教你选择的原则

2017/10/25 14: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呼啦圈是一项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健身塑形效果很好的运动。不少人通过转呼啦圈实现了瘦腰、收腹的功效。而选择的呼啦圈不同,也会导致运动效果的差异。

整天坐着不运动,然后吃的又多,很多朋友的小蛮腰就变成了水桶腰,所以很多人选择转呼啦圈来减肥,因为他们觉得只要不停转动,腰部脂肪就会跟着燃烧,然后我们的腰就会越来越小了。虽然这个想法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我们转呼啦圈的姿势不正确,就有可能会扭伤我们的腰。

但不得不说,转动呼拉圈确实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呼拉圈有多种不同的材质,选择适合自己的呼啦圈成为减肥人士首先要了解的。

选择一个合适的呼拉圈可以增强减肥效果。对于呼拉圈的材质,需要具体看看自己的条件。如果是刚开始练习呼啦圈,因为腰腹部肌肉松弛,建议用质地柔软,如果是已经转了很久呼啦圈的,可以随意选择。

此外,当你选择呼拉圈时,如果真的不知道哪种适合自己,可以直接选择硬的。这是有原因的,因为如果感觉硬的呼啦圈不舒服,可以在外围垫软物体比如棉花等。而如果你选择柔软的呼啦圈,如果不适应,就很难改变了。

硬的呼啦圈相对较轻,易于旋转。软的呼啦圈比较重,不容易旋转。因此,看呼啦圈的重量,你可以做出一个决定,如果你是娇小的妹子,你可以选择硬的。强壮高大的人,可以选择柔软的,进一步提高腰部力量。

当然,也要根据细节选择呼拉圈,也就是说,如果是小学生的选择,建议硬的,轻的,因为小朋友的腰肢还是很脆弱的。同样地,当老年人运动时,他们也需要一个轻而硬的呼拉圈来有效地保护他们的腰部。

虽然呼拉圈是大家都适合的运动,但有些人不适合呼啦圈。因为它仍然需要一定的腰部力量,所以不适合那些虚弱或有高血压的人。如果腰部曾经受伤,或者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那么不要转动呼啦圈,否则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