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呼啦圈的坏处 有效进行趋利避害

2017/10/21 16:03:2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在所有的运动项目中,仍旧有很多人比较中意于传统的锻炼方式,例如转呼啦圈等。但是,令人们想不到的是,呼啦圈也存在着风险与害处,可能会损害人体健康。

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副强健的体魄与完美的身材,为了这个目标可以实现,不少人开始通过健身来改变自己的目前状态。于是,新近的,传统的健身方式被人们重新发掘利用。这其中就包括了较为悠久的传统健身--呼啦圈。

那么,有的人说,既然呼啦圈已经流行至今,而没有被历史遗弃,自然有诸多的益处,的确如此。但是,这并不能说明它就没有一丁半点的害处。转呼啦圈到底存在着怎样的风险呢?接下来就详细的阐述一下呼啦圈不为人知的坏处。

首先,如果转呼啦圈没有用正确的方式,就会直接导致腰部受伤,这种情况很容易遇到。有的人只是为了单纯的愉悦身心,在转呼啦圈的时候,不是正常的扭动腰部,而是很大幅度的,较为夸张的扭动腰部,这样会导致腰部扭动过大受伤。

还有就是在转呼啦圈的时候,切记要将双手远离腰部,尽量放在头顶,以免受到不必要的损伤。有的呼啦圈为了可以让人轻松转起来,会设计的比较沉重,而在转动的时候,就会产生很大的冲劲,如果双手不经意触碰到,就会导致手臂受伤。

在转动呼啦圈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身体的正直,不要弯腰驼背。这样要求既是为了安全考虑,更是为了起到不错的锻炼效果。有的人极不注意运动姿势,在运动过程中,随心所欲的操作,然后运动之后才发现身体出现了问题,后悔莫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