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MM不妨试试呼啦圈减肥 它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2017/10/19 18:59: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顾名思义就是要减脂肪,想要减脂肪就要运动,呼啦圈减肥就是减肥的常见方法之一,脂肪大多集中在肚子、大腿和手臂。要减肥就要先从这几个部位开始。

很多人因为自己的身体而不满意,试过很多减肥偏方。吃减肥药,喝减肥茶,但并没有什么效果反而反弹让肥胖更加的严重。减肥其实既有用又健康的方法就是运动,运动能燃烧脂肪。

减肥需要的是坚持,搭配合理的饮食再加上适量的运动,相信你一定能瘦下来。呼啦圈减肥主是一种简单的有氧运动,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有助消化,可以减肥瘦腰,但是需要长期的坚持下去。转个十几分钟是没用的哦,贵在坚持。

转呼啦圈的时候要平稳的匀速运动,不能太剧烈,不要因为想瘦就不停的转。转太多对腰不好,每次转个30分钟左右,吃饭前后一个小时不要转。要合理安排时间,长期坚持下来你会发现腰上的肉肉不见了好多。

呼啦圈的选择也很重要,有些人认为越重的效果就越好,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过重会引起肌肉的酸痛,而且呼啦圈在转动的时候会撞到腹部,背部等部位,过重的话会撞伤内脏哦,所以呼啦圈要选择重量适中的。

要想减肥就必须要忍住嘴巴,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黄油、蛋糕、巧克力等这些高热量的东西要少吃,就算不是为了减肥,也要少吃这些东西,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减肥是要靠行动的,不是光说不做的,只要肯坚持,再胖也能瘦下来。

平时多做做运动,多扭扭呼啦圈对身体也好,呼啦圈减肥法既瘦身又减脂,每天转30分钟,你也能拥有小蛮腰。减肥总之就是四个字:持之以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