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和妊娠纹的区别 两者有大不同

2017/9/2 14:47:1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肥胖纹和妊娠纹,很多的人都是唯恐避之不及的。也是有很多的人会把肥胖纹和妊娠纹混为一谈,其实这是错误的。那就一起来看看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吧!

这两者在某些方面还是非常相似的,但它们是完全不同的。那么它们有什么区别呢?第一个区别这两者是不同的。肥胖纹通常是人们超重或肥胖的时候,或是在瘦了之后。而妊娠纹是在怀孕的期间,因为肚子会被撑大,所以在完成生产之后才会留下许多的皱纹。

第二个区别是不同的形成因素,肥胖纹它通常是由于过度的减肥,因为他们在肥胖的时候,皮下脂肪会有很多,一下子瘦身成功了之后,就会扩大了皮肤,皮肤突然就不能紧致了,皮肤萎缩之后就会出现了一些花纹,所以肥胖纹也叫做萎缩纹。

妊娠纹是受体内荷尔蒙的影响,所以腹部的皮肤是可以迅速的伸展,这样才能去适应腹部胎儿的生长。但这样的拉伸往往是没有适当的修复速度的,所以妊娠期才会出现妊娠纹。

值得一提的是,妊娠纹对女性的影响远比肥胖要严重的多,严重的会影响了她们的身心健康。第三个区别是,两者的增长的分布不同。一般来说,怀孕的分布是在女性的腹部位置,这也与它的形成是有关系的。肥胖是肥胖的结果,所以有可能是出现在大腿、腹部、手臂、背部等一些部位,分布的位置超过了妊娠纹的分布。

很多精油是可以起到改善肥胖纹的作用,在每次洗澡的时候可以放上几滴在水里,清洗以后再涂抹上精油进行按摩,按摩的时间不要少于十分钟,这样精油才会被完全的吸收,效果也有很显著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