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节食减肥反弹怎么办  过午少食帮你高效瘦身

2017/9/2 16:17:2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上有很多女性都想要快速减肥不反弹,但事实上,总有些人会陷入一个长期的恶性循环,就是吃了又胖,瘦了又吃。令不少爱美的女性因此而表示很无奈。

一说起减肥,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节食,采用少吃或者是不吃的方法来减肥,但实际上,却很少人能在饮食中做的风生水起,往往很多人都会陷入一个恶性的循环里面,就是减了又胖,胖了又减。其实,通过饮食上的减肥,从医学上来讲是不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的。因此,较好是制定一个减肥计划,而且饭肯定要吃的,只不过吃得少不如吃得巧。

1、早餐的吃法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天的饮食之中较为重要的就是早餐了。早餐你可以吃得少,但营养得跟得上,因为早上人体的吸收能力是一天中较为活跃的,充足的养分可以给我们身体提供满满的能量。因此,建议早餐可以选择三明治或者吐司面包来搭配小米粥或者杂粮粥。此外,还可以外加一杯牛奶或者是豆浆都行,营养又健康。

2、午餐的吃法

午餐的饮食上,要多吃青菜,米饭和肉类。比如鱼肉、猪肉、鸡肉等,但要适量。通常吃到六七分饱就可以了。此外,如果你怕下午太饿的话,还可以在饭后的半个小时内吃上一种水果,不仅可以帮你增加饱腹感,还可以增加肠胃的蠕动,促进消化吸收。

3、晚餐的吃法

晚餐要少吃。因为如果吃太多,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堆积好多脂肪在身体里面,不宜减肥。建议晚上可以选择喝粥,因为粥的热量比饭的还要少的,所以特别适合瘦身减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