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大象腿的形成已成事实 与其懊恼不如奋起抵抗

2017/3/28 15:42:13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可能很多人理解不了大象腿一族的烦恼,与一切时尚的穿着无缘,笨重的下盘会让你行动迟缓,蹲下,甚至翘腿都有困难。只有了解大象腿的形成原因,才能有针对性地补救。

修身的裤子穿不了,夏天不敢穿短裙、走路时有种地动山摇的感觉、想优雅地翘脚时发现非常艰难等等,这些都是大象腿一族的苦恼。毫无疑问,大象腿的形成的根本因素是不运动或少运动,摄入量远大于消耗量,导致脂肪累积。或者有一部分是由于日常习惯走路的姿势,导致腿的肉堆积在下半身。

其实既然已长成一双大象腿大可不必苦恼,因为你的身体正在告诉你,该适量节食了,该运动一下了,或者该改变一下走路的姿势了,等大象腿向上生长直到不可收拾的时候,你才后悔就太迟了。

如果是因为脂肪累积而造成大象腿,我们首先应该在生活中减少食用肉类、脂肪高的食物。并适当多食用如粗粮燕麦、黑米等和脂肪含量低的肉类如鲈鱼、虾等。坚决和暴饮暴食、垃圾零食、睡前宵夜等不良的饮食习惯彻底告别!

坚持加强锻炼腿部的运动,有蛙跳、慢跑、骑自行车等等,这些运动都能有针对性地消耗腿部的脂肪。所有为了减肥而节食和运动的计划,都必须对自己身体情况作出正确的计划,切忌有因噎废食、一蹴而就的想法,因为减肥是一项长期而又艰苦的活!

另外,大象腿一族还应该审视一下自己是否有不规范的走路姿势,例如拖着脚走、内外八字腿等,这些动作都极容易引发大象腿。漫漫人生长路,即使现在腿是粗一点,但请不要懊恼,坚持运动、坚持节食,天道酬勤,生活会还你一双修长的美腿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