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的形成原因 如何快速让腿瘦下来

2017/4/15 17:22:16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象腿的形成
有一部分女生,其实上半身和脸并不胖,但是腰以下的臀部和大腿小腿,看起来都很粗很胖。造成这种大象腿的原因很多,但都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或者其他习惯造成的。

有大象腿的女生,腿部的脂肪其实不多,大部分都是块状肌肉。腿部看起来特别的胖和粗,整个人看起来也显得矮了很多,很难瘦下来。而且腿部的肌肉是块状的,肌肉线条特别难看,腿部稍微一用力就会看见块状肌肉的形状。

形成大象腿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因为学习或者工作的原因,长时间坐在凳子上,这样会让下半身脂肪快速堆积。这个时候有的女生发现自己长胖了,就开始想运动减肥,但是却发现适得其反,腿部的肥肉变成了难以减掉的肌肉,看起来特别难看。还有另外一种是学跳舞的女生,特别是因为太胖选择学习跳舞减肥的人,方法不正确,也会让腿部变成难看的大象腿

造成大象腿形成的原因很多,但是其实都是因为发胖后选择运动减肥,但是却没有注重对腿部的按摩和拉伸,最后形成了大象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