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三个小动作轻松拥有美腿

2017/4/15 15:07: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随着大家对自己外形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为了让自己更加完美,就关注到了自己的腿。很多人都很讨厌自己的萝卜腿,今天就让小编教教大家怎么让萝卜腿变直变细吧。

说起萝卜腿,可能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名词,但是却不知道其真正的含义。其实顾名思义,萝卜腿就是指一部分的脚脖子比较细,而小腿肚却比较大的腿型。大家都知道,萝卜腿看起来非常不美观。而很多拥有傲人身材的美眉唯一的不足就是拥有让人嫌弃的萝卜腿,所以为了让各位有此烦恼的美眉们告别萝卜腿,小编今天要教教各位如何摆脱萝卜腿的几个小妙招!

第一个动作:首先要抬头挺胸地站立着,然后将自己的双腿合并之后,努力收复,接着将自己的双手伸直了以后,再慢慢地弯腰。要记住这个时候腰部在慢慢下弯的时候腿部要保持垂直状态,不可以弯曲。刚开始做该动作的时候,可能腿部会很酸痛,因为这种做法可以很好地拉伸自己双腿的韧带。所以要坚持做,这样才可以摆脱萝卜腿的烦恼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