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生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摆脱萝卜腿的小窍门

2017/4/8 10:17:26 作者:YUm-x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萝卜腿指的是那些脚脖子很细,小腿肚却很大的腿型。很多妹子天生就拥有粗壮的萝卜腿,那么怎样才可以瘦出又细又直的腿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个动作,轻松瘦出大长腿。

有一部分的妹子天生就拥有壮壮的萝卜腿,穿裤子裙子都十分难看,很多妹子都对此很烦恼,怎么样才可以摆脱萝卜腿,变得又长又直呢?当然,要想减腿部就必须要有长时间的坚持,没有速成的办法,腿部是最难减的地方,妹子们一定要坚持哦!

那么,我接下来就讲几个关于摆脱萝卜腿的小诀窍。首先,每天可以泡泡脚,舒缓一下脚底的穴位,促进血液流动,在此时给腿部做个“马杀鸡”,让肌肉完全的放松。

其次,如果可以的话,每周一次的户外跑步对于减脂是很有帮助的,每天坚持进行10-20分钟的有氧健美操也是很效果的。瘦腿的关键就是要多动腿,能站着就不坐着,我们学习工作每天都至少要坐上8个小时,在久坐的过程中,长时间的保持一个姿势会使脂肪堆积在腿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