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两个动作轻松摆脱萝卜腿

2017/4/5 13:57:18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随着大家对自己要求越来越高,所以为了让自己更加完美,就关注到了自己的腿。很多人都很讨厌自己的萝卜腿,今天就让小编教教大家怎么让萝卜腿变直变细吧。

萝卜腿,顾名思义就是指有些人的脚脖子看起来特别细,但是小腿肚却非常肥胖,腿脖子和腿肚子的比例差距非常大。要看懂你是不是萝卜腿很简单,只需要对着镜子,然后双腿并拢,如果自己的小腿肚向外面撇得特别明显就表示你已经是萝卜腿了。很多人原先没有萝卜腿的,都是在不经意间才形成了萝卜腿。

形成萝卜腿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个:如果经常穿一些不合穿的鞋子,或者经常穿一些厚底鞋,抑或是喜欢穿高跟鞋的妹纸们,就很容易形成萝卜腿。第二点:长时间的站立会导致体内的血液循环效果不好,从而会让静脉回流不顺畅,从而导致萝卜腿的形成。

第三点:有时候一些不正确的运动方式也有极大的可能会导致萝卜腿的形成。因为不正确的运动方式就会导致腿部的肌肉和脂肪连结在一起,从而导致其聚集在小腿肚那里。

12下一页

    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