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矫正好 三大妙招还你一双大长腿

2017/4/15 13:1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怎么矫正
说起萝卜腿,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其实,萝卜腿是指一种腿型,这种腿型通常是小腿比较粗壮,脚踝比较细的。那么有没有什么比较有效的方法可以改善这种腿型呢?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双大长腿,但是难免有些人就是有着一双萝卜腿。什么是萝卜腿呢?萝卜腿就是那些脚脖子比较纤细,但是小腿却比较粗壮的腿型,看起来就像是萝卜一样,所以这种腿型就叫做萝卜腿。萝卜腿的种类也有很多种,有脂肪型的萝卜腿、水肿型的萝卜腿,还有肌肉型的萝卜腿。

一般来说,水肿型的萝卜腿是比较常见,因为人们经常会因为某些原因穿着高跟鞋等等,这样就会造成腿部的血液流通不畅,就会导致水肿型的萝卜腿了。那么,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改善萝卜腿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种好方法吧。第一种改善萝卜腿的方法就是改变我们的站姿和走姿。

很多人站立的姿势和走路的姿势是不太正确的,长期下去就会影响到我们的腿型和臀部的肌肉等等。因此,矫正不好的站姿和走姿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在站立的时候,要膝盖挺直,抬头挺胸收腹。在走路的时候,要脚尖先着地,两个膝盖也要微微的触碰,两个膝盖不要相距太远。

第二个方法就是多做伸展运动。我们知道,经常做伸展运动的人们的小腿往往是笔直修长的。特别是那些因为某些原因需要一整天都穿着高跟鞋的妹子们,在一天的工作结束之后就可以躺在床上,然后转动自己的脚踝,活动自己的腿部筋骨。

第三种方法是按摩肌肉。在刚刚沐浴之后,我们可以将身体乳抹在腿部,然后轻轻地按摩腿部的肌肉。这样子即可以让腿部的肌肉放松,又能够让身体乳的精华渗透到肌肤里面去,使得我们的肌肤变得细腻有光泽。以上几个方法都是改善萝卜腿的好方法,妹子们要坚持锻炼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