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矫正才能恢复美腿 教你多种方法告别萝卜腿

2017/4/10 20:37:12 作者:YUl-g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怎么矫正
萝卜腿就是那种脚脖子很细而小腿很粗,不成比例的腿。萝卜腿的类型和形成原因不止一种,不同原因和不同类型萝卜腿的矫正方法是不一样的,只有使用正确的方法才能恢复美腿

萝卜腿就是那种脚脖子很细而小腿很粗大的就像萝卜一样的腿型,这种样子的腿型并不成比例,因此从外观上看是非常不美丽的。萝卜腿的类型不止一种,包括肌肉型萝卜腿、脂肪型萝卜腿和水肿型的萝卜腿。

其中肌肉型的萝卜腿大多发生在运动量较大的人身上例如运动员,这些人的小腿处完全没有任何的赘肉,是非常结实的肌肉。而脂肪型的萝卜腿则更多的出现在比较肥胖的人身上的,肥胖的人因为脂肪得不到消耗而堆积到小腿的地方,因此小腿上肉肉的。

其实,大多数人的萝卜腿是属于水肿型的萝卜腿,这种萝卜腿主要是由于腿部的血液循环不通畅所造成的,大多数人和职业、遗传还有腿部的运动量的多少有关。不同类型的萝卜腿应该有不一样的矫正方法,这个一定要注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