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矫正 简单3招消灭萝卜腿

2015/9/8 11:04:07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怎么矫正
从正面照镜子就能分辨,双脚并拢看看小腿肚是不是向外撇得很明显,通常萝卜腿的形成,在于长期做跳跃或踮脚尖的动作,使小腿后侧的腓肠肌过度使用而僵硬肥大。

萝卜腿是指那些脚脖子很细、小腿肚却很大,不成比例的人。
从正面照镜子就能分辨,双脚并拢看看小腿肚是不是向外撇得很明显,通常萝卜腿的形成,在于长期做跳跃或踮脚尖的动作,使小腿后侧的腓肠肌过度使用而僵硬肥大。但是长期坚持长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脂肪型萝卜腿的情况。

英雄坐姿

方法:跪坐,膝关节并拢,双脚分开与骨盆同宽,脚尖指向身体正后方,臀部落向双腿之间地面,上半身保持直立,保持3-5分钟。

作用:可以充分的拉伸脚踝、膝盖、大腿正面肌群、小腿外侧肌群。对长期穿高跟鞋走路造成的足部畸形、双腿疲倦、髋关节或膝关节损伤、静脉曲张以及下背部的酸痛都有很好的缓解效果。另外,还可以紧实大腿,美化小腿线条。当你适应了这个坐姿后,可以试着往后躺下去来增加难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