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鱼线女生图引人注目 让我来告诉你腹部人鱼线怎么练

2015/9/8 11:04:56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时下在各大网站、论坛等都兴起健身的热潮,男人女人们都亮出自己的健身自拍照。据观察,健身男女在网络上亮出自己的腹部照片最多,大家议论最多的话题是腹部人鱼线怎么练。

时下在各大网站、论坛等都兴起健身的热潮,男人女人们都亮出自己的健身自拍照。据观察,健身男女们在网络上亮出自己的腹部照片最多,而这其中大家议论最多的话题是关于腹部人鱼线怎么练。这里先来解释一下什么是人鱼线:“人鱼线又叫人鱼纹,专业上的名字叫腹内外斜肌。指的是人体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两条V形线条,因其形似于人鱼下部略收缩的形态,故称之为人鱼线”。

方法/步骤
事实上人鱼线是人体特有的生理现象,用本文的观点来说就是当一个人的身体脂肪含量和腹部肌肉练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腹部的人鱼线就会显现出来。那么这个腹部人鱼线怎么练呢?下面本文就告诉大家怎样把人鱼线练出来。
要想出人鱼线的首先需要将身体的脂肪含量控制在正常范围内,一般男性脂肪含量的正常范围是12%-18%,女性脂肪含量的正常范围是18%-25%。因此要想练出人鱼线,身体脂肪含量必须控制在正常脂肪含量的下限。也就是男性脂肪含量在12%左右,女性脂肪含量在18%左右,有了这个基础才能让腹部的人鱼线显现出来。如果脂肪含量不能够控制这个范围左右,那想要练出腹部人鱼线就只是空谈,因为人鱼线会被你的脂肪淹没掉。就像下图中所示,练出来的不是人鱼线,而是鱿鱼线。

关于怎样降低身体的脂肪含量这里就不多说了,主要以做有氧运动为主,保证每周至少3次有氧运动,每次至少30分钟以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