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鱼线女生图引人注目 让我来告诉你腹部人鱼线怎么练

2015/9/8 11:04:56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时下在各大网站、论坛等都兴起健身的热潮,男人女人们都亮出自己的健身自拍照。据观察,健身男女在网络上亮出自己的腹部照片最多,大家议论最多的话题是腹部人鱼线怎么练。

第一种方法:
1、先进性5到10分钟的准备活动,比如慢跑或者快走。
2、然后将以上练习腹部肌肉的练习动作每个动作做1到2组,每组都做到极限次数。组与组之间休息1分钟,动作与动作之间休息2分钟。
3、最后再进行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同样选择慢跑、骑车等。
第二种方法:
跑步3到5分钟,然后选择以上每个练习腹部肌肉的动作做一组,每组都做到极限次数。
然后再跑步3到5分钟,再将以上每个练习腹部肌肉的动作做一组,每组都做到极限次数。
……
按照以上步骤,做6到8个循环。
让我来告诉你腹部人鱼线怎么练
关于腹部人鱼线怎么练就介绍到这里,最后再给想要练出腹部人鱼线的朋友一点建议:“坚持锻炼是练出腹部人鱼线的首要条件,因此想要练出腹部人鱼线的朋友们一定要坚持至少6个星期“。好了,希望本篇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上一页123